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小麦期货跌至合约低位 因供应充裕和需求疲弱

2016年12月26日 07: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小麦期货周五连跌第五日,交投最活跃的合约触及合约低位,交易商称,受累于全球供应充裕,且需求不振。

  圣诞节长周末前,市场提前休市,整日成交清淡。芝加哥期货交易所下周一将因圣诞假期休市。

  交投最活跃的CBOT-3月小麦合约 收跌3-1/2美分,或0.9%,报每蒲式耳3.93-1/2美元。该合约本周下跌3.8%,为现货合约 四个月来最大周度跌幅。

  2017年3月到2018年5月之间的合约日内触及合约低位。

  美国冬小麦种植区很多地区的天气状况良好,提振了在美国和全球供应本已很充裕的情况下,美国小麦将再度丰收的预期。美国南部大平原和中西部在经历了短暂的严寒后,气温有所回升,缓解了对作物在当前冬眠期受损的担忧。

  CME Group的初步数据显示,CBOT小麦未平仓合约周四增至逾一个月最高,当日价格下跌,表明投资者增加净空头头寸。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47,879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