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期货收在10美元之下 为逾一个月最低

2016年12月26日 07: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盘低于每蒲式耳10美元,为逾一个月最低,交易商称,因阿根廷作物天气改善,缓解了对当地作物的担忧。

  交投最活跃的3月大豆期货 收低6-1/2美分,报每蒲式耳9.97-1/2美元,盘中低见11月18日来最低的9.97美元,本周该合约大跌4.7%。

  近月1月大豆期货 跌5-1/2美分,报9.89美元,盘中也触及11月18日来最低。

  交易商表示,阿根廷降雨继续打压期价,本月稍早,对干燥天气的担忧曾提振大豆市场。美国大豆在全球出口市场同阿根廷大豆竞争。

  周一CBOT市场将因圣诞节假期休市。

  1月豆粕期货 收跌1.3美元,报每短吨308美元,1月豆油期货 下跌0.19美分,每磅34.6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81,874口,豆粕为72,967口,豆油为123,427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