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资金净流出近20亿元

2016年12月23日 08:2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2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971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324亿元,资金净流出19.8亿元。早盘指数低开平走,小幅震荡。和21日类似,绝大多数板块资金进出数量很小,上海本地、电力设备领涨大盘,而计算机、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中小创板资金流出仍然明显。下午上海本地继续得到资金追捧,中小创板小幅反弹,权重股继续低迷。最终上证指数涨0.07%,收于3139.56点。据资金统计:上海本地、化工化纤、商业连锁、电力、汽车类、电力设备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重复近期的判断:3100点附近是去年6月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支撑线,在此点附近大盘缩量整理,显示出目前抛压不大,连续的调整后市场已产生反弹要求,后市继续等待反弹减仓的机会。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上海本地、化工化纤、商业连锁、电力、汽车类、电力设备。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银行、航天军工、房地产。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创业板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创业软件、安车检测、晨曦航空、海波重科、开润股份、中旗股份、平治信息、兴齐眼药、元力股份、浩云科技、荃银高科、千山药机、中来股份、万孚生物。

  中小板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漫步者、云南能投、信隆健康、名雕股份、姚记扑克、裕同科技、贝肯能源、常铝股份、高争民爆、星网宇达、易明医药、准油股份、普利特、徐家汇。

  商业连锁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中百集团、新华都、三江购物、天虹商场、华联综超、广百股份。

  电力设备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国电南自、上海临港、奥特迅、万家乐、中电鑫龙、科陆电子、置信电气、摩恩电气、国电南瑞。

  上海本地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个股:上海临港、中路股份、市北高新、上海普天、上海凤凰、锦江投资、上海三毛、界龙实业、置信电气。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