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豆期货触及一个月低位 因阿根廷降雨改善作物生长状况

2016年12月23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四收低,交易商称,预期阿根廷降雨将提振当地作物生长状况。阿根廷是主要大豆出口国。

  CBOT-3月大豆期货 收跌13美分,报每蒲式耳10.04美元,盘中低见10.03元,此为11月18日来最低水准。

  交易商表示,阿根廷乾旱地区降雨,应有助南美的大豆产量增加,近期的乾燥天气令人担心产量。

  阿根廷农业部周四表示,2016-17年该国农户大豆种植面积预计为2,030万英亩,高于之前预期的2,020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称,上周出口销售美国大豆180万吨,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10-140万吨。

  3月豆油 跌1.25美分,至35.09美分,因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提名伊坎为总统顾问,令人担忧政府将可能降低对生物燃料混合比例的支持。

  3月豆粕合约 收低0.3美元,报每短吨313.3美元。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35,538口,豆粕为77,794口,豆油为170,103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