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棉结束三连跌收高逾1% 因空头回补

2016年12月22日 06: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三升逾1%,结束了三连跌走势,因在美元走弱之际投资人回补空头。

  “一些新的交易进场...我们可能有一些商户在明天的美国出口销售报告出炉前回补空头,”Risk Analytics独立棉花交易员和销售顾问Louis Rose称。

  3月期棉录得12月12日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升幅,上涨1.14%,至70.13美分。

  “我们认为实货买需可能是今日升势的驱动力,”法国兴业银行商品交易董事Michael McDougall称。

  美元从14年高位回落,分析师称,在周四一批美国经济数据出炉及圣诞假日前,一些交易商在淡静交投中获利了结,减少了美元头寸。

  3月期棉合约 收高0.79美分,或1.14%,报每磅70.13美分,交易区间为69.34-70.92美分。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10,361口,至29,200口。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未平仓合约减少3,486口,至243,889口。

  美元指数 下跌0.27%。汤森路透跟踪19种核心商品的CoreCommodity CRB指数 上涨0.11%。

  市场等待将于周四发布的美国出口销售数据。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