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玉米期货跌至逾两周以来最低

2016年12月22日 06: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三跌至逾两周低点,连续第三日下跌,交易商称,因技术性卖出和担忧全球供应充足。

  近月CBOT-3月合约 盘中触及12月2日来最低水准3.46-3/4美元,收跌3美分,报每蒲式耳3.47-1/4美元。

  一些交易商表示,阿根廷和巴西降雨,缓解了当地乾旱将伤害作物造的担忧。南美减产可能提振对美国农产品的需求。

  交易商表示,在圣诞节周末前,市场盘整。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期,上周出口销售2016/17年和2017/18年玉米共计80-115万吨。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148,833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