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小麦期货连跌第三日 因全球供应充裕及技术性卖盘

2016年12月22日 06: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小麦期货周三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交易商称,受累于全球供应充裕及技术性卖压。

  美国中西部东部地区软红冬麦种植区以及大平原南部硬红冬麦种植带气温回升,缓和了霜冻给作物造成伤害的担忧。

  交投最活跃的CBOT-3月小麦 收报3.99-1/2美元,下跌3-3/4美分或0.9%。盘中该合约触及两周低点,自12月1日来首次收在4美元关口之下。

  路透访查的分析师预计,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公布上周出口销售2016/17年度小麦30-50万吨,2017/18年度小麦0-5万吨。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54,338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