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期货跌至一个月低位 因基金卖出

2016年12月21日 07: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下跌1.5%,至一个月最低水准,交易商表示,阿根廷和巴西南部乾旱地区近期降雨,引发投资基金在年底前卖出大豆。

  基金卖出部份大豆期货净多头头寸,大豆表现不及玉米和小麦。CBOT-1月大豆收位低于关键的50日移动均线,为10月以来首次,收位接近位于200日移动均线的支撑位。

  植物油价格下跌,进一步向大豆施压,CBOT豆油期货跟随棕榈油和大连期交所豆油期货下跌。

  四个交易日来,美国农业部首次没有公布至少10万吨的大豆出口交易。美国大豆出口需求强劲支撑市场价格,尽管大豆收成创纪录高位和预计南美丰收。

  1月大豆期货 收跌16-1/4美分,报每蒲式耳10.05-1/4美元。

  1月豆粕期货 收跌3.4美元,报每短吨308.8美元,1月豆油期货 下跌0.5美分,每磅36.06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55,009口,豆粕为84,659口,豆油为115,710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