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小麦期货收低 因技术因素和美国中部地区气温回升

2016年12月21日 07: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小麦期货周二小跌,至近两周低位,交易商称,受累于美国中部地区气温回升,降低冬眠的冬麦作物受到冻伤的风险。

  交投最活跃的CBOT-3月小麦 几乎跌穿4美元关口,触及4.00-1/4美元日内低位,后缩减跌幅,收报4.03-1/4美元,下跌1-3/4美分。

  大豆和玉米期货大幅下跌也给小麦带来压力,这些商品价差交易对小麦提供支撑。

  全球最大的小麦买家埃及的购买机构称,买入36万吨来自俄罗斯,阿根廷和罗马尼亚小麦。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52,273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