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玉米期货触及两周低点 因多头结清仓位

2016年12月21日 07: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二跌至逾两周低点,连续第二日下跌,交易商称,在阿根廷乾旱地区迎来急需的降雨后,投资人抛售多头仓位。

  大豆期货连续第二日急跌,进一步打压玉米期货,阿根廷和巴西南部周末的降雨情况都好于预期。

  近月CBOT-3月合约 触及12月5日来最低水准,跌穿100日移动均线支撑水准,该合约收跌3美分,报每蒲式耳3.50-1/4美元。

  在下周的圣诞节假期前,市场交投清淡,因交易商在年底前基本在清理仓位。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150,426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