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棉触及五周低位 因投机者结清多头仓位和美元上涨

2016年12月21日 07: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二跌至五周低位,投资者继续结清多头仓位,且美元上涨。

  3月期棉连续第三日收低,盘中低见69.32美分,为11月14日来最低。

  “市况和昨日一样,投机者持有的多头头寸处于纪录高位,要转为中性仓位,将需要数周的时间,”Varner Brokerage总裁Rogers Varner说。

  美元升至14年高位,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主席叶伦有关就业市场的讲话,巩固了美国明年升息较预期更快的观点。

  ICE-3月期棉 收跌0.23美分,或0.33%,报每磅69.34美分,盘中交易区间为69.32-69.84美分。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18,370口,至18,651口。数据显示,上一日未平仓合约减少5,143口,至247,375口。

  美元指数 升0.16%。汤森路透核心商品CRB指数 下滑0.34%。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