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期货下跌1.3% 因阿根廷降雨

2016年12月20日 07: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一下挫1.3%,交易商表示,阿根廷迎来有利作物生长的降雨,且大豆连涨两天后有获利了结。

  美国农业部公布出售26.4万吨美国大豆到中国。

  近月1月大豆合约 触及10.39美元日内高位,超过周五的日内高位,后掉头回落。今日日内低位也低于上日低点,这是可能吸引进一步卖出的技术信号。

  Commodity Weather Group在致客户的公告中称,周末的降雨和本周的更多降雨,将给几乎所有的阿根廷作物生长乾旱地区带来帮助。

  1月大豆期货 收跌15-1/4美分,报每蒲式耳10.21-1/2美元。

  1月豆粕期货 收跌4.9美元,报每短吨312.2美元,1月豆油期货 下跌0.18美分,每磅36.56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35,795口,豆粕为94,824口,豆油为114,694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