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1月近七成债券私募产品正收益

2016年12月20日 06:40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尽管近期债市遭遇调整,但从11月份的债券类私募产品表现看,近七成产品取得正收益,表现最好的“冠石聚富二号”,收益高达8.11%。第二、三名分别是“前海骏杰三号”、“泓信安盈五期”,收益分别是7.86%、7.28%。

  私募排排网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共有631只债券策略产品纳入排名统计,从产品类型看,分为券商资管、自主发行、信托、公募专户、期货资管等,数量分别有342只、193只、49只、42只、5只。从收益率看,11月份债券策略平均收益率为0.34%,其中取得正收益的产品有426只,负收益产品有130只,最大亏损达15.19%,首尾收益相差为23.3%。

  从排名居前的产品看,前十名收益均在3%以上,最高收益为8.11%,最低为3.69%。月度冠军“冠石聚富二号”收益为8.11%,该基金经理文勇军透露,主要采取“配置+交易”策略,通过对宏观经济基本面、资金面及个券的分析,精选优质行业高收益信用债,建立产品收益安全垫;还会辅以捕捉利率变动的策略,增加投资收益。

  骏杰资产管理的“前海骏杰三号”,月度收益率为7.86%,累计净值为1.0264。公开资料显示,骏杰资产董事长马郭万从事管理和投资多年,长期坚持稳健的投资风格,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风险防范能力,善于投资策划、行业整合和资本运作。

  泓信投资尹克执掌的两产品入围前十,分别是“泓信安盈五期”、“泓信安盈七期A期”,收益率分别是7.28%、6.1%,位居第三、五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1月近七成债券私募产品正收益

2016-12-20 06:40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