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糖从六个半月低位反弹 可可结束短暂涨势

2016年12月16日 07: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洲际交易所(ICE)期糖周四大幅上涨,在寻获支撑位后从六个半月低位反弹,但涨势料短暂。可可在四个交易日内首次下跌。

  阿拉比卡咖啡价格也下滑,此前美联储发表鹰派的政策声明,引发美元 升至14年高位,使美元计价的商品相对更昂贵。

  3月原糖期货 收涨0.53美分,或2.9%,报每磅18.56美分,盘中跌至6月2日以来最低的17.84美分。

  原糖由跌转升,交易商表示,原因是技术形态疲弱,促使基金在过去三日结清多头头寸,从而拖累原糖价格累计下跌逾6%,今日出现修正。原糖在略低于50%费波纳奇回档技术位的水准寻获支撑,该处是向去年9月低位回撤的水准。

  “但技术图表显示,可能有进一步下行压力,”Futures Price Group副总裁Jack Scoville说。

  “需求少于预期,未来几个月产量可能增加,主要是巴西,是主要的负面因素。”

  3月白糖期货 收涨12.50美元,或2.6%,报每吨498.20美元,盘中触及6月2日来最低484美元。

  纽约可可下跌,结束过去三日从上周触及的三年半低位反弹的势态,因英镑兑美元 下跌对市场带来压力,且全球供应充足使市场保持偏空基调。

  3月纽约可可 收低73美元,或3.2%,报每吨2,242美元。3月伦敦可可 收跌6英镑,或0.3%,报每吨1,823英镑。

  3月罗布斯塔咖啡 收高3美元,或0.2%,报每吨2,056美元。3月阿拉比卡咖啡 收跌1.95美分,或1.4%,报每磅1.422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