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棉小涨 因美国出口强劲抵消美元急升的影响

2016年12月16日 07: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四小涨,为四个交易日内的第三日上涨,受助于美国出口销售强劲,尽管美元急升。

  “考虑到部分商品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宣布升息后遭抛售,棉花价格升势保持地不错,”英国商行Plexus Cotton风险管理董事Peter Egli称。

  “我觉得跟出口销售强劲有关...相比于需要出售的数量,我们现在的销售多了许多。”

  美国农业部的出口数据显示,截至12月8日当周,出口销售高地棉31.17万包,较前四周的周均值高16%。

  美元急升至14年最高来水平,因预计美联储将采取更激进升息举措,以及候任总统特朗普将提振经济成长。

  3月期棉合约 收高0.2美分,或0.28%,报每磅71.67美分,交易区间为71.1-71.77美分。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1,132口,至14,412口。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未平仓合约增加93口,至252,832口。

  美元指数 升1.33%。汤森路透跟踪19种核心商品CoreCommodity CRB指数 下跌0.68%。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