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收坚 因技术性反弹和出口强劲

2016年12月16日 07: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四上涨,交易员称,因早盘价格下跌后技术性买家入场。

  指标CBOT-1月合约 在3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获得支撑。

  出口销售强劲也支撑大豆上涨。

  但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发布的月度压榨报告弱于预期,给市场带来压力,收盘价格远低于盘中高位。

  美国农业部报告称,上周出口销售2016/17市场年美国大豆200.83万吨,高于110-150万吨的市场预估区间。

  豆粕期货也走坚,但涨幅受限。3月合约 未能守住30日、40日、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之上的支撑位,但在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获得支撑。

  豆油期货收于平盘之下,但跌幅受限,因价格接近12月低位后买家入场。

  1月大豆期货 收高5-1/4美分,报每蒲式耳10.29美元。

  1月豆粕期货 收高1.2美元,报每短吨314美元,1月豆油期货 跌0.18美分,报每磅36.74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56,257口,豆粕为116,397口,豆油为115,337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