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收跌 因预期阿根廷降雨将提振该国作物前景

2016年12月15日 07: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三下跌,触及三周低位,因重要大豆出口国阿根廷预报将有降雨,提振了该国的作物前景。

  指标CBOT-1月合约未能守住2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之上的支撑位,也给市场带来技术性压力。

  豆粕也下跌,但跌幅受限,因指标1月合约 在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获得支撑。该合约自11月2日以来一直收于该关键技术水准之上。

  豆油合约走坚,尽管油价下挫。当1月豆油合约 接近2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时,技术型买家入场,支撑了豆油价格。

  1月大豆期货 收跌4-1/4美分,报每蒲式耳10.23-3/4美元。

  1月豆粕期货 收跌2.3美元,报每短吨312.8美元,1月豆油期货 升0.14美分,报每磅36.92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28,803口,豆粕为81,964口,豆油为86,608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