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周二收跌0.6% 降至2月来最低水平

2016年12月14日 07:22    来源: 新浪    

  北京时间14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于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风险偏好推动股市、原油与美元走强,令金价承压。

  在金价下跌的同时,市场正准备迎接美联储会议以及预期中的1年来首次加息。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6.80美元,或0.6%,收于每盎司1159美元,约为10个月来最低水平。

  截止黄金市场收盘,IEC美元指数基本持平。但今年至今该指数已上涨超过2%。

  道指继续最近高歌猛进的势头,周二再创新高并逼近20000点关口。

  美联储已向市场透露了去除融通性货币政策的意愿,因此坊间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的两日联储会议上加息四分之一个基点。通常加息会推高美元价值、令金价承压。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