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收跌 因技术性卖盘

2016年12月14日 0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下跌,交易员称,因一波技术性卖盘。

  指标CBOT-1月合约 周二大部分时间在平盘之上交易,但未能守住在10日移动均线之上的支撑位。

  CBOT-1月大豆合约收在20日移动均线附近,收盘下跌3美分,报每蒲式耳10.28美元。

  豆粕和豆油期货也收跌,豆油触及两周低位。

  但豆粕和大豆跌幅受限,因寄望主要进口国中国的需求将增加。

  中国的豆粕期货周二跳升至五个月高位,因有传闻称,环境监管机构对中国最大大豆压榨地区的加工厂进行治理。

  1月豆粕期货 收跌1.1美元,报每短吨315.1美元,1月豆油期货 下跌0.19美分,报每磅36.78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25,259口,豆粕为94,833口,豆油为125,757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