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ICE期棉跳升逾1% 受美元下滑支撑

2016年12月13日 0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一攀升逾1%,创近一个月最大单日百分比升幅,受美元走软支撑。

  “另一个扶助支撑价格上涨的因素是净基金多头仍非常多,且还在增加,”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Gabriel Crivorot表示。

  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在截至12月6日该周,投机商增加棉花合约多头仓位至纪录新高,净多头仓位增加了1,623口,至10.3015万口。

  3月期棉合约 收高0.89美分,或1.26%,报每磅71.69美分,今日百分比涨幅为11月16日来最大。盘中交易区间为70.65美分至71.78美分。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143口,至21,141口。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未平仓合约减少851口,至249,832口。

  美元指数 下滑0.58%。汤森路透跟踪19种核心商品CoreCommodity CRB指数 上涨0.71%。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