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玉米期货上涨 因技术性买盘

2016年12月13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收高,从早盘的跌势中反弹,交易商称,受助于一轮技术性买盘。

  指标CBOT-3月玉米合约 早盘下跌,但在50日移动均线寻获支持。

  预期南非丰收,将会提振本已充足的玉米供应,削弱美国玉米出口前景,这限制了CBOT玉米的涨幅。

  美国农业部周一早公布,周度出口检验美国玉米86.0927万吨,低于之前一周的116.3万吨,分析师原本预估为100-130万吨。

  CBOT-3月玉米期货 收高1美分,报每蒲式耳3.60-1/2美元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161,936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