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大豆收跌 因预计阿根廷将有降雨

2016年12月13日 07: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一下跌,受压于阿根廷未来数周将有急需的降雨的预期。

  降雨预期和美国中西部创纪录产量带来充裕的供应,令投资者没有理会利好的出口销售消息。

  美国农业部周一称,民间出口商向中国出口销售了25.6万吨2016/17市场年美国大豆。

  美国农业部周一称,上周出口检验了183.8万吨美国大豆,高于分析师130-160万吨的预估区间。

  指标CBOT-1月大豆合约在2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获得技术支撑。

  1月大豆期货 收跌6-1/2美分,报每蒲式耳10.31美元。

  1月豆粕期货 收跌2.6美元,报每短吨316.2美元,1月豆油期货 上涨0.03美分,报每磅36.97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41,727口,豆粕为106,516口,豆油为123,586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