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通岁岁添利定开债基12月19日至30日打开申购

2016年12月13日 06:34    来源: 同花顺    

  据融通基金公告,融通岁岁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将于12月19日~30日打开申购。据了解,融通岁岁添利于2012年11月6日成立,封闭运作,每年开放申购、赎回一次;成立以来,融通岁岁添利AB总回报分别为36.03%、34.10%,年回报分别为7.93%、7.55%。

  近期债市进入调整,债券收益率显著上行。融通岁岁添利基金经理王超认为,市场风险变化莫测,需要通过控制资产的流动性水平及杠杆水平来控制流动性风险、通过控制久期来控制市场风险、通过严格的债券信用评级及组合分散来控制信用风险。预计未来经济将长期处于L型走势,经济基本面仍旧利好债券后市,债券调整超预期是难得的买入时机。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融通岁岁添利定开债基12月19日至30日打开申购

2016-12-13 06:34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