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民币兑7种货币将直接交易

2016年12月10日 07: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今日发布消息称,经中国央行授权,自12月12日起银行间外汇市场开展人民币对匈牙利福林、丹麦克朗、波兰兹罗提、墨西哥比索、瑞典克朗、土耳其里拉、挪威克朗等7种货币直接交易。目的是满足经济主体降低汇兑成本的需要,促进中国与相关国家之间的双边贸易和投资,便利人民币和上述七种货币在贸易投资结算中的使用。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称,将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开展人民币对7种货币即期、远期和掉期询价交易。具备银行间人民币外汇市场会员资格的机构均可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开展人民币对7种货币直接交易。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