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BOT小麦上涨 因印度暂停征收小麦进口税和基金空头回补

2016年12月09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四跳升逾1%,因基金空头回补,以及有消息称,印度将暂停对小麦征收进口税。

  交易员还在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月度供需报告前调整头寸,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政府将小幅下调2016/17小麦结转库存预估。

  CBOT-3月小麦 收涨7-1/4美分,报4.08-1/4美元,为该合约三日来首日上涨。

  稳固的出口销售支撑了小麦价格。美国农业部称,上周出口销售美国小麦50.3万吨,高于30-50万吨的预估区间。

  印度停止征收10%的小麦进口税,过去两年印度的干旱天气令库存枯竭。孟买的交易员称,印度可能在截至3月31日的本财年进口多达500万吨小麦,为2006-07财年以来最多。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96,019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