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发改委将在秦皇岛召集部分大型煤企召开座谈会

2016年11月28日 09:01    来源: 中国证券网    

  (记者 王文嫣)27日,据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公众号消息,12月1日,国家发改委将在全国煤炭交易大会召开间隙,召集部分大型煤炭企业以及相关省份行业管理部门召开座谈会。

  根据会议通知,该会议内容主要是交流当前煤炭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围绕如何保障中长期合同执行,更好地有效实施276个工作日制度,在去产能过程中如何做好职工安置分流工作,加快企业兼并重组提高行业集中度等。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一系列的稳定煤价、保障供应调控措施出台后,近期北方港口煤价已经开始回落,并且已经传导到坑口。但贵州、湖南等内陆省份,局部地区煤炭供应仍存在缺口。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