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招泰、招商稳乾今日起发售

2016年11月28日 06:50    来源: 同花顺    

  据悉,招商基金将于11月28日起同时发行两只不同风险收益的定开基金:招商招泰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为纯债基金,不直接参与股票投资;而招商稳乾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则为灵活配置型基金,封闭一年,除了主要配置债券资产之外,还可以积极参与新股申购,力争获取更好业绩。

  这两只产品风险收益不同,适合的投资群体也不一样,感兴趣的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等网点及招商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资料显示,招商招泰6个月定开债不直接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避免了股市波动带来的风险,同时规定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相比普通债券型基金而言,该基金债性更纯,波动更小。

  招商稳乾定开混合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倾向于配置流动性较好的中短期中高等级信用债、利率债作为固定仓位,同时将共享招商基金优质平台,全力把握每轮新股申购机会。

  (方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招商招泰、招商稳乾今日起发售

2016-11-28 06:50 来源:同花顺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