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定开债基震荡市受捧 广发汇平今日起发行

2016年11月28日 06:39    来源: 同花顺    

  各大基金公司纷纷发力布局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为投资者提供震荡市下高性价比的投资工具,而债券投资管理实力突出的基金公司发行的新基金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以即将于11月28日发行的广发汇平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为例,该基金对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且不投资于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也不投资于可转换债券等股性较强的品种,属于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中风险偏低的品种,在安全性上更胜一筹。

  从基金管理人实力看,广发基金在债券主动管理能力处于行业领先位置。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数据,2015年广发基金旗下7只债券基金算术平均收益率达到17.59%,在行业前十大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旗下 5只基金闯进同类产品前十名,3只基金包揽同类品种亚军。证券时报网

  (方丽)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