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色股份拟转让宝色设备 转让价格仍在评估

2016年11月22日 08: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宝色股份拟转让宝色设备

  □本报实习记者 亚文辉

  宝色股份11月21日晚公告称,拟向宝钛集团转让宝色设备100%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以资产评估结果为基础进行确认。

  公告称,宝色设备是宝色股份于2008年10月以现金8500万元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非标设备的制造、销售。宝色设备2016年10月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4523万元,营业利润为-2416.41万元;2015年营业收入为1.08亿元,营业利润为-1704.75万元。

  宝色股份表示,通过该股权转让事项,公司将实现资源结构调整,减轻经营压力,改善盈利水平。公司整体规模及组织结构会有所变化,但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市场产生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