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暂涨 本周交易或清淡

2016年11月22日 07:2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冲高后横盘,本周一早盘暂涨。截至昨日22:35,道指暂涨0.28%,标普500涨0.41%,纳指涨0.36%。欧股周一小涨,英股暂涨0.03%,法股涨0.52%,德股涨0.4%。

  现在市场几乎已经坚信,美联储会在12月中旬的那次利率会议上加息。加息预期已存在相当一段时间,股票市场应已计入该因素。由于市场相信特朗普基建项目会提振需求,故美股相关公司表现不错,进而又使得股指相对强势。

  其他方面,本周四美国将因感恩节休市,周五亦将提前收盘。在假期临近的情况下,美股素来有成交额缩小的传统,很少出现例外。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收扬0.77%,韩国股市跌0.43%,中国香港股市涨0.06%。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