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罗斯2016年的小麦产量或超过美国

2016年11月21日 07:47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9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俄农业部种植业司领导人彼得·切克马廖夫表示,俄2016年的小麦产量或超越美国,俄罗斯可成为中国和印度之后的世界第三大小麦生产国。

  切克马廖夫在索契举行的世界粮食论坛上援引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数据指出,2010-2014年间,俄罗斯以4950万吨的年产量在世界小麦生产国中排名第四。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小麦生产国(1.203亿吨),印度第二(9010万吨),美国第三(5790万吨)。

  切克马廖夫说:“如果今年美国的产量不出现大幅增加,我认为我国能赶超他们,占据第三的位置。”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俄罗斯2016年的小麦产量或超过美国

2016-11-21 07:47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