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通国脉和纳尔股份今日申购

2016年11月18日 08:35    来源: 深圳商报     陈燕青

  中通国脉和纳尔股份今日启动网上申购。

  中通国脉拟发行2200万股,网上申购代码为732559,网上申购上限为6000股。公司发行价10.34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资料显示,公司前身为吉邮工程局,属于国内较早的通信技术服务商,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行业经验,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信誉度。公司自设立以来专注于通信技术服务主业,为基础电信运营商和通信设备商提供涵盖核心网、传输网和接入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和维护综合技术服务。

  纳尔股份拟发行2500万股,网上申购代码为002825,网上申购上限为1万股。公司发行价10.17元,发行市盈率18.62倍。资料显示,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车身贴、单透膜、涂层喷印材料和贴合喷印材料等承印材料,其中,车身贴、单透膜和涂层喷印材料以自产为主,贴合喷印材料采用外购的模式。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