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字头护盘 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

2016年11月18日 08:08    来源: 长江商报     邹平

  沪指昨日早盘延续调整态势,3200点盘中跌破,午后企稳回升,最终小幅收涨0.11%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08.45点,3200点整数关口在盘中失而复得。两市成交量略有萎缩,合计成交5456亿元。

  天信投顾指出,市场目前依旧是多头排列趋势,且非常坚决,并且该波上攻走势依旧没有完结,所以短暂的回踩更有利后期的上行。从投资标的选择来看,有两条思路,一是滞涨类品种有望启动补涨机会,短期内三线蓝筹品种中存在补涨的需求;二是题材股,最近主板指数气势如虹,而创业板股指表现相对较弱,而15日创业板股指一跃而起,并突破BOLL通道的中轨,短期上行的空间被打开了,题材中的充电桩、锂电池等均有机会。

  科德投资认为,主板市场上涨多日的情况下有调整的要求,此时创业板上位最好的一点就是在于帮助市场能够维持热点。从技术上来说创业板近期阻力位置在60周均线附近,没有到达这个阻力位置之前创业板的机会还是非常突出。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