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深两市低开 航运板块大涨

2016年11月17日 09:30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7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沪指报3198.50点,跌6.56点,跌0.20%;深指报10942.10点,跌25.98点,跌0.24%;创业板报2176.12点,跌6.35点,跌0.29%。

  盘面上,航运板块大涨,次新股、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在市场风格二八切换的表象背后,盘面出现了三大利空。表面上,随着权重板块高位休整,资金持续调仓涌入创业板,中小创股迎来了持续反弹,但不难发现这一轮二八切换是十分不成功的:其一,创业板量能始终未见有效放大,增量资金涌入的说法存疑;其二,创业板在遭遇前期箱体顶部压力后高位回落,尽显颓势;其三,题材看似全面开花,但市场始终未形成一致做多力量,市场赚钱效应持续递减。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深两市低开 航运板块大涨

2016-11-17 09:30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