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玻A因管理层动荡再收深交所关注函

2016年11月17日 07:3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深交所16日下午再度就人事重大变动向南玻A发出关注函。

  关注函显示,市场出现了多篇关于公司管理层离职的报道,部分内容涉及“公司已离职的高管团队存在携带核心技术人员和核心技术,与竞争对手方合作,涉嫌存在违反竞业禁止规定和掏空上市公司的情况”。另一方面,部分内容也涉及“管理层集体辞职原因在于相关股东故意拖延、刁难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等情况。

  同时,深交所接到公司大股东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举报,称南玻相关董亊也已收到董亊会秘书丁九如提交的辞职报告,但公司并未就此进行披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应当在收到董亊会秘书丁九如的辞职报告后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并进行公告。

  深交所对上述情况表示高度关注。要求公司及相关方就上述媒体报道和投诉举报情况予以核查,并作出书面说明,于11月18日前报送。同时,就有关核实情况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玻A因管理层动荡再收深交所关注函

2016-11-17 07:35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