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知情人士:神华集团改变动力煤销售政策

2016年11月17日 07:34    来源: 新浪财经    

  11月16日消息,据彭博新闻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神华集团变更了动力煤销售政策。截至11月15日最新的动力煤销售政策显示,神华将停止向没有年度长期合约的买家出售动力煤。

  对于尚未完成购买当前合约项下所有动力煤的终端买家,神华将保持当前销售政策不变,即对月购买量的40%以合同价格支付,60%以现货价格支付。已经完 成当前合约购买量的终端用户,如需进一步购买,则需按照当前现货价格支付款项。交易商客户需根据现货价格,而非合约价格,支付根据当前长期合约供应的煤 炭。

  中国监管层鼓励煤矿企业与终端用户签署长期合约,以助稳定价格。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知情人士:神华集团改变动力煤销售政策

2016-11-17 07:34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