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4家新三板公司董秘离职 因工作调动或个人原因

2016年11月16日 10:4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11月15日,网智天元、北方嘉科、诚琛股份、云迅通分别发布公司董事会秘书离职公告,这4家公司董事会秘书离职系工作调动或个人原因。

  北方嘉科称,2016年11月11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唐黎兵递交的辞职报告。唐黎兵持有公司股份36万股,占公司股本的0.34%。唐黎兵因个人原因辞职后不再担任本公司其他职务。

  诚琛股份称,2016年11月15日,董事会秘书陈雯递交辞职报告。陈雯不持有公司股份,陈雯因工作调动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云迅通称,2016年11月11日收到董事会秘书潘登递交的辞职报告。潘登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3.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潘登因个人原因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网智天元称,因工作调整需要,免去张传文董事会秘书的职务,保留其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张传文持有公司股189.10万股,占公司股本的2.61%。同时任命李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4家新三板公司董秘离职 因工作调动或个人原因

2016-11-16 10: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