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投摩根获港股通交易权限

2016年11月15日 06: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投摩根基金日前宣布,该公司已获得深港通下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为深港通开闸后的交易做好准备。上投摩根表示,公司长期以来就十分注重跨市场的多元配置战略布局,很早就组建了国际投资团队,在相关港股通交易权限开放申请之初,就及时递交材料,因而也是国内最早获得深港通下港股通业务交易权限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上投摩根表示,在准备深港通相关业务之外,公司已在海外配置、港股投资方面探索、积累、建设了很长时间,团队配备、经验积累均较为成熟。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投摩根获港股通交易权限

2016-11-15 06: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