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铁矿石早盘封涨停 商品大面积飘红

2016年11月09日 14:26    来源: 中国证券网    

  11月9日,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早盘大面积上涨。其中,黑色走势分化,铁矿期货领涨,盘中一度涨停,而动力煤持续下跌。其他板块,能源化工、有色、农产品等商品继续走强。

  至北京时间9:21分,黑色板块中,铁矿涨幅为6%,螺纹、热卷涨幅均超过2%。而煤炭期货中,动力煤领跌,跌幅超过1%,而焦炭涨幅超过2%,焦煤涨幅超过1%。

  能源化工板块在橡胶引领下继续保持强势。至北京时间9:23分,橡胶涨幅接近5%,郑醇涨幅超过3%,PVC、PP均超2%。此外,有色板块中,沪铜涨幅超3%,沪铝涨幅超2%,沪镍、沪锌涨幅超过1%;农业板块中的棕榈油、豆油涨幅都超过1%,郑油涨幅也接近1%。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