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丰泰开放申购

2016年11月07日 06:4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自9月起就陆续进入开放期的鹏华“丰”系列定开债基受到市场追捧。公告显示,另一只定期开放式债基——鹏华丰泰也于11月7日迎来开放期。数据显示,截至11月1日,鹏华丰泰A自2013年9月24日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为37.6%,最近3年年化收益率近11%。

  鹏华丰泰的封闭运作期为一年,更利于在流动性和收益之间取得较为理想的平衡。作为中长期纯债基金,鹏华丰泰不直接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金融工具,可有效规避股市波动带来的风险。同时,鹏华丰泰还以不低于基金资产80%的比例投资于债券,因债券等固定收益资产具备按期还本付息的特性,因而能够降低组合业绩的波动风险。投资者持有鹏华丰泰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时间满1个封闭期,则对应的赎回费率为0,投资成本较普通产品明显降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鹏华丰泰开放申购

2016-11-07 06: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