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乾圆大通会员内蒙古汇鑫大宗被查 涉嫌非法经营证券期货

2016年11月03日 07:39    来源: 和讯    

  11月2日,内蒙古证监局发布公告称,近日在锡林浩特市现场检查期间,发现一家涉嫌非法经营证券期货活动的公司,并迅速组织力量对该涉非线索开展了现场调查。

  经查,内蒙古汇鑫大宗商品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15日,经营范围为:矿产品和农牧产品销售、网络销售、商务服务、市场分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该公司为乾圆大通商品合约交易中心的会员单位,主要从事现货交易,交易品种为93号汽油,目前只有十余名客户,未开展实质性证券、期货相关经营活动。我局工作人员现场已责令其进行整改,摘除证券、期货相关宣传广告牌,同时还要求其不得非法开展证券期货活动,并请当地市场联络员进行监督反馈。

  内蒙古证监局表示将一如既往对辖区非法证券活动保持高压态势,充分发挥辖区市场联络员机制的作用,严厉打击相关违法违规行为,促进辖区内资本市场的健康运行。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