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耐威科技拟1.3亿收购镭航世纪41%股权 加码高端军工布局

2016年10月28日 10:0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耐威科技

  耐威科技今日盘前披露公告,称公司拟1.31亿元收购镭航世纪41%的股权,收购完成后,镭航世纪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公告显示,镭航世纪是一家高速信号采集处理和存储系统开发制造商,专业从事实时、嵌入式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可提供高性能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多DSP阵列处理、高速多通道信号采集、高速数据传输存储等产品及相应技术支持服务,产品及服务主要应用于雷达、声纳、现代通信、电子对抗等领域,具备相应的业务资质。

  耐威科技方面表示,此次现金收购镭航世纪 41%股权并实现控股,目的在于拓展公司在高端军工电子领域的产品及业务,增强公司在军工电子信息方面的综合技术及市场实力,同时有力促进航空电子、无人系统等相关业务的发展,以实现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