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准油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16年10月24日 08: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准油股份10月23日晚公告称,鉴于近期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变化,本次重组工作进度远低于预期,继续推进本次重大重组事项将面临重大不确定性,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重组草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付正桥、郑硕果、慧果投资持有的中科富创100%股权,交易定价24亿元。中科富创经审计的所有者权益9810万元,收益法估值为23.99亿元,增值率2345%。付正桥、郑硕果、慧果投资等承诺,中科富创2016年至2018年累计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4亿元、4.05亿元和7.7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终止重大重组事项,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等方面造成重大影响。本次重组产生的各项费用将计入2016年当期成本,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公司将在巩固传统业务的基础上,把握行业发展机会,并在适当时机积极引进和开拓前景广阔、具有更大盈利空间的 新产业 领域。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