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场过夜哪家强 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排第一

2016年10月23日 08:24    来源: Xinhua    

  外出旅行,难免因为天气等原因导致旅客要在机场过夜。那么,机场的环境和设施能让人“愉快地”过夜吗?

  美国网站“睡在机场”就过夜区安静程度、舒适程度、是否宽敞、是否有中转旅馆或“睡眠小屋”、航班取消后是否向旅客提供毯子和枕头等过夜物品等问题向旅客展开调查,依照回复排出全球最适合过夜的机场年度排行榜,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排名第一,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爱沙尼亚的塔林国际机场、日本东京羽田机场、芬兰赫尔辛基-万塔机场分列第二至第五位。

  “睡在机场”网站专注研究如何在机场过夜的问题,不仅可以告诉你机场哪个位置过夜最安全、最舒适,还提供了关于卫生间、自动取款机、饮水机、超市、Wi-Fi等的信息。相应的,最不适合过夜的机场也有榜单。沙特吉达的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国际机场、英国伦敦卢顿国际机场、冰岛雷克雅未克的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意大利比萨的伽利略国际机场、意大利威尼斯的马可·波罗国际机场分列最不适合过夜机场的第一至第五名。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机场过夜哪家强 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排第一

2016-10-23 08:24 来源:Xinhua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