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津贵所现货及现货延期交易交收业务模拟系统下线

2016年10月21日 07:49    来源: 和讯网    

  2016年10月19日,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发布关于现货及现货延期交易交收业务模拟系统下线的通知,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现货及现货延期交易交收模式模拟系统将于2016年10月28日结算后停止使用。届时,模拟系统客户交易端将关闭登录、出入金、交易、数据查询等功能。该通知原文如下:

  现货及现货延期交易交收业务模拟系统下线的通知

  各位客户: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现货及现货延期交易交收模式模拟系统将于2016年10月28日结算后停止使用。届时,模拟系统客户交易端将关闭登录、出入金、交易、数据查询等功能。

  请各位客户于2016年10月28日结算前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模拟系统信息及数据的导出并妥善保存,同时,所属会员也会为您持续的提供模拟系统信息查询服务,如有需求请及时咨询所属会员。

  请广大客户知悉并提前做好安排。

  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