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现货金升0.6% 受美元指数下跌支撑

2016年10月19日 07: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ETF黄金持仓量自9月中来增加超过2%

  * 上行在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265美元遇阻

  * 铂金和钯金从数月低位反弹

  据路透社报道,黄金周二上涨,受美元指数下跌支撑,尽管对美国大选结果的担忧减退,和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在12月加息,可能拖累金价走低。

  1849 GMT,现货金 升0.6%,报每盎司1,262.84美元,仅略低于200日移动均线。

  美国12月期金 收高0.50%,报1,262.90美元。

  美元下跌最多0.3%,后缩减跌幅,美元指数从周一触及的七个月高位回落。

  9月美国消费者物价上升,表明通胀压力稳步增加,保持了美联储在12月升息的可能性。

  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美国12月加息的机率为约70%。

  “大家都在等待12月,看美联储如何决定,在未来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黄金可能进一步下跌,”ING商品策略师Warren Patterson说。

  “市场更加乐观地认为,希拉里可能在大选中胜出。”

  上市交易基金(ETF)的总黄金持仓量为5,743.3万盎司,自9月15日以来上升超增加2%。

  现货银 上涨1%,报17.61美元。现货钯金 涨0.5%,报640美元,高于上周五触及的三个月低位。

  现货铂金 涨0.9%,报945美元,高于周一触及的七个半月低位923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