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天科技拟收购万特电气逾五成股权

2016年10月18日 07: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新天科技 10月17日晚间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1.05亿元收购 万特电气 52.5%股权。

  资料显示,万特电气是新三板挂牌公司,专业研制电力模拟仿真装置和电能计量检定装置,在模拟仿真产品的技术研究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万特电气凭借其成熟稳定的模拟仿真设备、作业安全体感设备、电测 仪器仪表 、电力 自动化 设备,在电力仪器仪表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表示,通过收购万特电气的股权,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在智慧 电力行业 的产品结构,完善公司在智慧电力行业的产业布局。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智能电表业务和万特电气的产品在营销客户方面、产品研发方面有较大的整合空间,可以通过有效整合,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和规模效应,增强公司的市场营销能力和产品研发实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天科技拟收购万特电气逾五成股权

2016-10-18 07: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