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彭博:市场坚持认为美联储12月加息

2016年10月13日 07:24    来源: 新浪    

  北京时间13日彭博称,市场坚持认为美联储可能会在12月份的会议上加息,虽然此前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FOMC成员们在很多问题上都存在意见分歧;在经历了喜忧参半的就业报告之后,押注美联储会在11月份行动仍是一个风险比较大的选择。

  彭博WIRP功能计算显示,12月份加息的概率保持在66.7%不变11月份的加息概率保持在19.3%不变。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12月份利率水平在50个基点,完全消化下一次加息的预期要到明年4月份左右,对应合约的隐含利率水平在64.5个基点,接近50-75基点区间的中点

  彭博对经济学家的调查中值显示,下一次加息至0.50%-0.75%的时间料在2017年第二季,此后料在2017年第四季加至0.75%-1.0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