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在即 或揭鹰派阵营实力

2016年10月12日 07:29    来源: 新浪    

  北京时间12日彭博称,美联储9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可能会揭示那些急切希望加息的官员对主席耶伦所施加的压力。会议纪要的内容或有助于引导市场对年底前加息可能性的预期。

  会议纪要定于周三下午两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在华盛顿公布。在此次会议上,决策者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25%-0.5%不变。在上周日的讲话中,美联储副主席Stanley Fischer称支持和反对该决定的几乎难分伯仲。

  在9月21日的FOMC会议上,10位决策委员中有3位投出支持加息的异议票。此外还有七位今年没有投票权的官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Cornerstone Macro LLC合伙人Roberto Perli表示,“我想看看到底有多少与会者也持有与三位异议者相同的观点。这可能让我们明白今年加息是否是一个坚实的基准情形;或者说是否如果有一些略微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这种可能性就会烟消云散。”

  根据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约的价格,目前投资者认为12月份加息的概率约为三分之二,而下个月采取行动的概率不到20%。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在即 或揭鹰派阵营实力

2016-10-12 07:29 来源:新浪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