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6年私募基金最新净值 :表现较弱平均下跌-0.81%

2016年10月08日 06:36    来源: 南方财富网    

  2016年私募基金最新净值 :表现较弱平均下跌-0.81%

  据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统计,近1周共有7361只私募基金公布最新净值,近1周私募基金平均下跌-0.81%,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1.14%。

  从私募策略来看,上周公布净值的私募基金中债券型收益居首,为0.02%,普通股票型策略收益-1.09%,对冲综合收益-0.22%。

  对冲各策略中,套利型收益-0.15%,市场中性型收益-0.15%,宏观策略收益-0.38%,管理期货收益-0.01%,多空仓收益-0.79%,多策略收益-0.51%,组合型收益-0.46%,定向增发收益-0.27%。

  上周没有新增私募发行产品,私募清盘产品19支。9月有37支基金进行了分红。今年以来新增公转私基金经理19位。

  有关私募人士表示,随着国庆假日到来,市场情绪转低,建议目前时点投资者谨慎为主。节后公募FOF指引出台以及10月1日人民币正式加入SDR,或许能为市场带来新的增量资金,投资者可以关注这一行情。目前,港股处于低位,估值优势明显,AH溢价仍处在高位,未来回归价值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